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因红毯造型太裸露而爆红,韩星吴仁惠疑似轻生,享年36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2174次浏览 0个评论

36岁韩国女星吴仁惠昨日(14日)被发现在家中昏迷,一度失去心跳,被送往医院抢救后暂时恢复脉搏与呼吸,但谁知她最终没能度过危险期,不幸去世,享年36岁。

吴仁惠是在14日凌晨被友人发现倒卧在家中,当时的她已经失去心跳,虽然紧急送院抢救后有恢复心跳和呼吸,但她依旧初于危险状态。在当天晚上,她的友人向媒体证实抢救无效,最终不幸去世。警方初步怀疑吴仁惠是因自杀身亡。

消息爆出后,许多网民都感到惊讶和不解,因为她在前一天还更新IG,发布自拍照并配文“久违的首尔约会,出发!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看起来似乎很享受生活的她却在数小时后被发现倒卧在家中,让人惊讶不已。

吴仁惠于2011年以电影《我们邻居的犯罪》出道,随后出演《设计》、《希望计程车》等影视作品,但人气和演艺事业一直不温不火。她最为人熟知的新闻是她于2011年出席釜山电影节,因穿着一身深V性感红色洋装,大胆露出丰满上围而引起轰动,但同时她也被标签为裸露女星。

近年来她几乎没有影视作品,而她在9月接受YouTuber采访时就表示,裸露女星的标签导致她在演艺圈内的发展受到限制,接到的作品都是需要裸露的角色,除此之外就没有接到其他角色的剧本邀约,让她感到疲惫。

她也坦言自己遇到了低潮期,即使跟父母联络也会觉得不耐烦。不过她随后也表示,她已经熬过了低潮期,现在即便是很小的角色或不满意的角色她都可以接,同时希望透过作品或各种领域和大众见面。

据悉,吴仁惠的灵堂设置在仁荷大学医院葬礼场并在16日出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因红毯造型太裸露而爆红,韩星吴仁惠疑似轻生,享年36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