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娜奎CP”李相烨大爆:看到李珉廷便想结婚?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2472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KBS 2TV人气周末剧《结过一次了》正式完美收官,获得了韩国国民的一致好评,也引来了剧粉们的不舍。

《结过一次了》讲述了宋家四名子女在离婚后各自寻找幸福的故事。在剧中,演员李相烨饰演了性格温厚的儿科医生尹奎珍一角。

李相烨在受访时说:「最近一直在拍摄,前几天也(和演员们)见过面,现在说是剧终,完全没有实感。所以在看完最后一集后,现在终于有了实感。原本想着因为拍摄时间太长,最后会觉得很爽,但是昨天的心情却是百感交集。」表达了对剧终的感想。

对于在剧中饰演他妻子一角的李珉廷,他说:「本来(李珉廷)就是熟悉的演员,所以从一开始便很轻松。拍摄的时候非常舒服,(她)对我也很好,而且她本来就很开朗,所以我也觉得拍摄很轻松。在现场我更爱笑,所以经常会忍不住笑场,NG了很多次。」

他又说:「李珉廷非常家庭化,当她在看照片和影片时,如果问她『在看什么』的话,她总是看着李秉宪前辈给儿子拍的影像在笑。 在拍戏的过程中,她让我产生了想结婚的想法。」透露了对结婚的憧憬。

在剧中,李相烨和李珉廷展现了梦幻般的默契度,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 甚至还有粉丝要求二人一起再次拍摄爱情剧。 对此,李相烨说:「我在拍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和李珉廷的默契。但比起痴情的爱情片,我更想尝试浪漫喜剧。李珉廷也是个开朗有朝气的人,所以应该会有加乘的效应吧,她应该会用大叔的语气说『什么痴情爱情啊』~」

真的很不舍得这么可爱的「娜奎CP」啊~~QQ大家也有在追《结过一次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娜奎CP”李相烨大爆:看到李珉廷便想结婚?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