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坚持不用替身!李准基武打戏亲自上场,专业态度值得敬佩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1200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始终居高不下的李准基在近几年接演了许多戏剧演出,尤其是近期非常热门的韩剧《恶之花》,是继《武法律师》担任男主角后、时隔两年再度回归小萤幕!在《恶之花》里也是首次挑战精神障碍的反派角色,可以说是突破了之前没尝试过的经验,且可以看出他在剧里的演技又更加精湛!而近期透过采访表示,虽然会有紧张或害怕的时候,但非必要绝不使用替身拍摄武打场面,一部分也是为了亲自上阵可以让画面看起来更真实,不过身为需呈现诸多武打场面的演员,很难做到不频繁使用替身吧?

比如在2013年拍摄的韩剧《Two Weeks》中,有一场戏是需要被沙子活埋的剧情,也是李准基亲自下场演出,此剧情讲述的是替黑帮背黑锅的张泰山(李准基 饰)为了救得白血病的女儿,不得不逃亡的故事。小编看到李准基被沙子埋到最后只能用一根吸管呼吸,真的超佩服这种敬业精神!而且沙子推积起来很重,这样压在身上根本很难呼吸吧?更不用说只能靠一根吸管来维持.. 但也因为在戏里逼真且优秀的演技,在当时大田电视剧节获得「最优秀男子演技奖」,真的是实至名归!

不过一般人要是来承受李准基这种武打根本受不了,有部分也是多亏从小便开始学习跆拳道,而且练到跆拳道黑带三段以外还曾是国家代表队的队员!除此之外,在去年休息中的李准基也练起巴西柔术,还考到了蓝带成绩,之后因为被《恶之花》的剧情吸引并接演,也坦承拍摄过程中真的很辛苦,有许多像是四肢被捆绑、吊钢丝爬墙、在水中被拷问等的场景都是自己亲身去呈现,也再次感叹李准基这种专业的态度!

看到准基欧巴这种敬业的精神,是不是又让人更爱他了?而且除了电视剧、综艺以外,李准基也在电影上有很棒的表现,最让人惊艳的是在2017年进军好莱坞参与《恶灵古堡6:最终章》并饰演电影里的司令官朱,身为演员、这也算是达成了人生某部分的成就吧?也期待我们准基欧巴之后的其他作品并一直继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坚持不用替身!李准基武打戏亲自上场,专业态度值得敬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