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李栋旭、金泛“狐妖兄弟”一言不合就开打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150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近期陆续公开多版预告,还未开播就受到观众们高度关注,而李栋旭、金泛所饰演的九尾狐兄弟更被粉丝戏称是杀生丸和犬夜叉的组合(误),获得许多喜爱与期待。最新公开的预告中,两兄弟终于同框,简直不要太帅!

《九尾狐传》内容在描写在都市居住的九尾狐,以及追踪他的制作人之间的故事,是一部魅惑、残酷的奇幻动作爱情剧。

李栋旭在剧中饰演1000岁的九尾狐「李砚」,曾经是山神,如今作为阴间和阳间的法定公务员,清除隐藏在怪谈之下的扰世者。赵宝儿饰演《寻找都市传说》节目的PD「南智雅」,胆子相当大,20年前父母在神秘的交通事故双双消失后就一直不放弃地在追查真相。金泛饰演人类和九尾狐所生的500岁混血九尾狐「李郎」,是李砚同父异母的弟弟,轻蔑人类的他很喜欢诱骗人类、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官方近日公开了展现全新世界观的30秒第三波预告。黑暗中,拿着红伞的李砚,神秘的车祸现场,然后是李郎告诉智雅:「那个人不会老也不会死…」李砚与智雅擦肩而过,他警告她:「忘记关于我的一切吧!」

智雅的父母20年前在神秘的交通事故双双消失,似乎与李砚有关?智雅试探地问李砚:「是你杀的吗?还是… 是为了杀人才来的?」李砚反问智雅:「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智雅回答:「你现在是我唯一的线索了。」但李砚却告诉她:「回到你的世界吧…」

李砚的半妖弟弟李郎登场,他是个会利用人类欲望进行赌注的危险人物,轻浮地表示:「我们不要吵架,来打赌吧~」李砚似乎是为了救智雅,和李郎打了起来!最后李砚说:「被黑暗驯化的人类,会成为非人类的存在…」

《九尾狐传》预定接档《恶之花》在10月7日首播,强档一部接着一部追好追满!看完这次预告小编真的马上期待值+1000,李栋旭和金泛的Bromance感觉很可以,已经等不及想赶快看到播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李栋旭、金泛“狐妖兄弟”一言不合就开打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