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雨琦被指辱骂队友是“猪”惹争议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4) 162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音乐节目《THE SHOW》公开了(G)I-DLE打歌舞台的幕后花絮,这些幕后花絮影片目的是让粉丝看到偶像私下可爱、真实的模样,但影片中雨琦对舒华的一个「举动」却引起了争议。

雨琦在影片中用韩语说了一句「猪」,并在说完之后用手指着舒华的脸。有网友看到影片后,对雨琦的行为表示了不满。网友认为雨琦的动作意指「舒华是猪」,是在辱骂队友。

在部分网友看来,雨琦这是没素质且对队友不尊重的行为,作为队友这么说,太伤人了。尤其舒华近期正在因身材管理问题而引起热议,她本人和粉丝都处于一个较为敏感的时期,雨琦在这时候说舒华是「猪」,很难不让人猜测她的动机。不过,后来雨琦的粉丝针对此事做出了澄清。

实际情况是,雨琦一开始在一个人和摄影机互动,对着镜头模仿小狗叫的动作,这时候舒华对雨琦说了一句「猪」,只是这句话的字幕没有打出来。舒华的本意是让雨琦模仿猪,而不是雨琦有意辱骂队友。

在原影片中,确实是舒华先说的,雨琦回了舒华一句之后,舒华就笑着与雨琦互动,两人开始嬉笑打闹,影片看起来的气氛很好。雨琦和舒华是组合中可以用中文沟通的成员,本来她们私底下感情就很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雨琦被指辱骂队友是“猪”惹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