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携最新先行曲回归乐坛,为粉丝准备的礼物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4) 112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天团 2NE1 出身的CL,自组合在 2016 年解散后就开始独立发展演艺事业,上年更正式离开 YG 娱乐,独自一人准备着 SOLO 作品。

早前 CL 透过 Instagram 暗示正在准备活动,却一直未有更多确实消息。粉丝一边期待一边等待着,直到月初 CL 透过 YouTube 释出神秘影片,才纷纷猜测 CL 回归将近!

随后 CL 的官方频道每天都上传一支新的影片,每段都只有短短10秒,表达着不同的主题,例如「CHAELIN That’s me We stay fly」、「2NE1 My Past My forever blessing」、「Honey World is mine Ain’t no running from it」等。

直到10日新单曲《Post Up》的预告照公开,这首歌是 CL 特别为粉丝准备的礼物,同时亦将会作为她最新正规专辑的先行曲,将会在今日(14日)正式公开。

CL 也透过个人 Instagram 亲自交代回归活动,她首先感谢一直支持和等待她的粉丝,表示准备新专的每个瞬间都是以激动和感谢的心情来完成。

因为心里有很多话让她无从说起,所以在苦恼过后还是想利用最真实的方法,以歌曲和舞蹈去向粉丝表达自己的想法。

CL 宣布从10月起由单曲到正规专辑,她将会不段释出活动,所以让粉丝享受今日公开的《Post Up》同时也要准备「热身」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携最新先行曲回归乐坛,为粉丝准备的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