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新剧《九尾狐传》披浴袍秀肌大公开,被赞量身定做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4) 156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汎所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在还未正式开播就引来了不少关注。除了鬼神剧情与出演阵容备受大家期待之外,官方所释出的一波接一波的预告片以及多组剧照也成功的为剧圈粉!

在韩剧圈子中,一直都出现女版的九尾狐,而李栋旭则是打破了“九尾狐是女性”的框架,所以第一位的男版九尾狐就这样诞生啦!

继《孤独又灿烂的神 – 鬼怪》的阴间使者后,再次以“非人类”的角色回归小荧幕,李栋旭欧巴的气质与出众的美男面貌都非常适合“千年狐妖”,人设也很新鲜,被外界大赞是100%量身定做。

对此,李栋旭也发表了他这次主演《九尾狐传》 “李砚”的感想,表示:“很感谢大家说我适合九尾狐”。

他表示:“十分感谢观众们说九尾狐这个角色在外表上很适合我的反映。”还更透露选择《九尾狐传》的理由是它不仅是单纯的奇幻故事,而是复合型题材的感觉,非常有趣的读完了剧本。而自己更想要打破九尾狐的框架,所以才出演。

对于这次的《九尾狐传》“千年狐妖 – 李砚”是一位活了1000岁,又曾是治理白头大干的山神,而现在是在阴间与阳间的法定公务员。清除掉隐藏在怪谈之下的妖魔鬼怪。

“李砚”的外表有着诱惑人的美色,还为剧染上了一头红棕发色,果然不能说不配。加上人设也包括了聪颖的头脑,还有出色的运动神经,在剧中也展现干练强悍的武打动作部分,而李栋旭完全符合了“李砚”该有的角色,大家是不是很一致认同呢?!

在14日(一),tvN官方又再公开了《九尾狐传》的新剧照,只见“狐妖李砚”李栋旭那披着贵族绒布的蓝色浴袍,隐约地露出炫丽的腹肌,直接是大写的“诱惑”!让一大批粉丝们快招架不住啦!

不过蛮搞笑的是这一只美狐穿着性感的出浴look,没想到手握着他最爱吃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到底是有多可爱啊?!对薄荷巧克力真的一片丹心XD越来越期待《九尾狐传》了!(相关文章: 《九尾狐传》最新预告)

《九尾狐传》讲述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九尾狐与追逐他的制作人之间的魅惑残酷奇幻动作爱情故事。该剧将会接档《恶之花》敲定在10月7日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新剧《九尾狐传》披浴袍秀肌大公开,被赞量身定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