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女友视角7连拍,逗趣日常有够平易近人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4) 15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神演员李敏镐在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拍摄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

加上韩国疫情严重,几乎所有演艺活动停摆,粉丝若想知道他的新消息仅能透过他的个人 SNS。

昨日李敏镐时隔一星期再次更新近况,一口气更新了多张「女友视角」的照片,并写下了「OMG」的文字,让粉丝相当好奇究竟发生什么事?

照片中的他穿着一身休闲低调的便装,虽然戴着口罩但也难掩明星气势。只见李敏镐遵循防疫措施在进入商场前用酒精消毒双手,展现了亲切的面貌。

然而李敏镐去到门口时才发现令人晴天霹雳的消息,原来超市刚好在当天休息,让男神难得出门却吃上「闭门羹」。

照片中李敏镐搔头的崩溃模样让粉丝直喊:「看起来真的很崩溃,好可爱」,掳获了不少少女心。

虽然李敏镐用一系列照片道出令人悲伤的故事,不过粉丝们却看男神可爱的「碰壁」经历看得十分开心,照片更新大约1小时内就破百万点赞,可见真性情又平易近人的李敏镐的确深得民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女友视角7连拍,逗趣日常有够平易近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