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昵称叫”小漂亮”的男爱豆,将于10月底出道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4) 2371次浏览 0个评论

昵称叫”小漂亮”的男爱豆黄允省,将于10月底出道的武林新男团Drippin队长黄允省,因为从小就长得很漂亮所以有了小漂亮的别名。(51韩团 原创文章)

小时候真的是脸上就写着”漂亮”的感觉,

Produce时期也被叫做漂亮cherry,看脸蛋就能完全被说服..

今天出的个人预告,真的超级漂亮…

但是这样漂亮的孩子登上舞台,氛围真的全然不同,出道以后可以看到允省舞台上下的温度差所以期待中,DRIPPIN队长黄允省请大家多多关心。

网友:我们小漂亮黄允省也要成为队长啦、这哥的believer绝了啊绝了啊,当时一遍一遍的看舞台、期待即将出道的DRIPPIN小漂亮黄允省、404的时候就好喜欢他、我可太期待绝美舞担在舞台散发魅力的样子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昵称叫”小漂亮”的男爱豆,将于10月底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