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年Netflix韩剧,每部都是超大卡司,令人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3) 2352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正积极朝向本土化前进,因此有很多韩剧的出资者背后都有Netflix,甚至是Netflix自行拍摄!踏入2020下半年,一起的的即将在2021年播出的韩剧吧!

1. 墨鱼游戏
主演:李政宰、朴海秀
讲述经历了人生失败的人,参加了一个奖金达100亿韩元的诡异生存游戏,发生的一连串事件。剧中用了特别手法描述着社会现实,神祕的生存节目向生活困苦的人们伸出令人不安的手….这部除了有李政宰主演之外,孔刘也会客串喔!

2.僵尸校园
主演:朴智厚、尹灿荣、金智秀、金炳哲、李奎炯
由韩国网路漫画改编而成,又译为《现在我们的学校》,听起来是个浪漫的作品,但故事是讲述丧尸病毒肆虐的一所高中,无处可逃的高中生,被迫与丧尸战斗、寻找生存希望的故事。原著漫画非常血腥,甚至被列为18禁。

3.D.P
主演:丁海寅、具高焕
这部是以军人捉拿逃兵的故事为题材,丁海寅饰演二等兵「安俊昊」,是一个沉稳安静,缺乏灵活性的年轻人。丁海寅在《机智牢房生活》也曾经演过军人,这次在《D.P.》中,丁海寅再次穿上军装,又要有一个超帅的军人欧巴登场啦!

4. 喜欢的话请响铃2
主演:金所炫、郑家蓝、宋康
这部在去年播出第一季时,就获得了相当多好评,但结局让许多粉丝看得心痒痒,纷纷敲碗第二季,很想知道这段三角恋会怎样发展,金所泫最后到底会选谁。

5. 寂静的大海
主演:孔刘、裴斗娜、李准
这可是超级华丽的阵容,Netflix原创戏剧目前确定了《寂静的大海》,将由孔刘、裴斗娜、李准出演。这是一部科幻动作惊悚剧,讲述在未来世界,地球因沙漠化导致了水源、粮食问题,人类在地球已经快无法生存,于是太空人们就来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寻找拯救全人类的办法。除了有孔刘和裴斗娜,还有郑雨盛当制作人,韩国两大男神都聚集在这部剧,真的太值得期待了!

6. Move To Heaven
主演:李帝勋、汤峻相
这部聚焦在亚斯伯格症的少年与他的叔叔,因少年的父亲过世而相遇,他们一起经营「遗物整理公司」,但在过程中,许多亡者还没说完的故事就藏在这些遗物的细节里,体现多样的感情。到时候看这部一定会哭光一整包卫生纸吧!

7.地狱
主演:刘亚仁、金贤珠、元贞儿
这部的题材颇有趣的,讲述忽然出现在人类面前的地狱使者,他们会跟据人类的行为作出审判,并把他们带到地狱,在紧急关头中展现了各种人性。
刘亚仁在剧中饰演新兴宗教「新真理会」的会长,他相信地狱使者的出现是神的启示。

以上7部已确定会在2021年播出,大家期不期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年Netflix韩剧,每部都是超大卡司,令人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