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5对出道前就认识的圈内好友!十多年感情彼此扶持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3) 144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有许多艺人们之间的好感情在演艺圈相当有名,他们可能在相同的组合中活动,也可能是不同组合但仍维系着好感情,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些偶像友谊配对,其实是在出道前就已经是彼此的亲密朋友呢?

1. G-Dragon&太阳
这两位可以说是 YG 娱乐的两大梁柱,彼此在12岁时相识,当时他们出现在JinuSean的 MV 「 A-Yo!」中。透过彼此共同兴趣迅速地成为了好友,尽管他们说有着和彼此相反的个性,但据说他们从未争吵或打架,实际上,直到MV拍摄一个月后,太阳才成为实习生,才加入 BIGBANG 组合下一起出道。他们甚至以双人二人组合的形式出现在选拔的总决赛中,就像亲兄弟一样亲密。

2.Lisa 和BamBam(GOT7)
这可能是演艺圈最知名的友谊配对之一!两人在泰国一起长大,曾经一起在叫 We Zaa Cool 的舞蹈队里担任舞者,因此他们在成为偶像之前就已经经常一起表演。彼此认识已长达12年,家人之间也都很亲密!尽管年龄相同,BamBam 却称 Lisa 为「姊姊」是因为 Lisa 在小时候比BamBam还要高,这些回忆都让粉丝听了感到相当可爱。

3. Zico&朴经 (Block B)
Zico和朴经从小就一直是最好的朋友,据说是Zico帮助朴经成为了偶像。当Zico是公司的唯一练习生时,一直感到十分孤独,因此谈到想与自己的朋友一起表演、实现梦想,这才使朴经也加入公司!虽然 Zico 在 2018 年末决定不再续签合约,但两个人无庸置疑的仍然是非常好的朋友,朴经在今年 Zico 的歌曲 Any Song 获得好成绩时也公开表示了祝贺。

4.辉人与华莎(MAMAMOO)
辉人和华莎是MAMAMOO的最年轻成员,实际上从中学起就已经是朋友了!因为他们是如此亲密,所以他们决定同时参加同一家 K-Pop 公司的试镜,加入RBW娱乐之后,被安排在MAMAMOO中。他们俩都非常感谢该公司允许让彼此在同一组合中中出道。两人身上甚至有定情刺青,可见彼此的感情是多麽的坚定!

5.宋旻浩 (WINNER) &P.O (Block B)
最后是近年很火红的综艺两兄弟,自高中以来,这两人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P.O甚至保留了高中制服,因为对他来说“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学校”,原因竟是因为他在那里见到了旻浩!P.O甚至在听见旻浩的朋友没有任何为旻浩庆生的计划时,亲自为旻浩策划一个惊喜生日聚会。除此之外,他还向旻浩的妈妈送了鲜花和蛋糕,感谢她生下了旻浩!

看着这些艺人们各自努力却扶持着彼此成长的好感情,是不是十分动人呢~大家最喜欢哪一对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5对出道前就认识的圈内好友!十多年感情彼此扶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