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未尝试过爱豆发色的脸赞女爱豆!换上仙气紫发惊艳韩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3) 171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一名从未尝试过染「爱豆发色」的人气女爱豆染上了充满仙气的紫发,颜值再次大升,成为了韩网上极高人气的讨论话题。

这位一直被称为可以「用脸杀人」的爱豆就是来自组合EVERGLOW的成员王怡人啦~!

在出道前,怡人曾经参加过大热选秀节目《PRODUCE 48》,更被参与节目的练习生们投选为「颜值第一名」。

从那时起,怡人便一直保留着一头长长的黑发,不然就是染成比黑发的颜色稍微浅一点的棕发,充满着校园初恋女神的气质。

不过,就在EVERGLOW最近的回归活动宣传照中,怡人却突然染上了紫色头发,也是她从未尝试过的「爱豆发色」,颜值再次升级,让网友们大呼惊艳!

看到怡人的紫发造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超好看ㅠㅠ头发好长啊」、「感觉也会很适合粉发」、「真的超超超超漂亮」、「就是很漂亮我的PD PICKㅠㅠ」。

不仅仅颜值和氛围升级,在染上紫发后,怡人在队中的辨识度也一下子被提高了不少,希望怡人在这次EVERGLOW的迷你专辑《-77.82X-78.29》回归中可以成功吸纳一大波的新粉丝!回归大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未尝试过爱豆发色的脸赞女爱豆!换上仙气紫发惊艳韩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