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崔PD形容李光洙的脸像烂掉的栉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3) 1701次浏览 0个评论

将在上星期日(6日)播出的新一集《Running Man》以「怪盗Running Man的挑衅2」为主题,邀请到犯罪侧写师表苍园和刑警尹锡镐共同解谜。而当中的其中一个环节是蒙太奇画画挑战。

游戏规则是:崔PD手上会有一张工作人员或成员们今天前来上班时的照片,成员们需二人一组,一人戴着耳机,一人向崔PD问题,崔PD就会形容那个人的长相,成员就画出来,画完之后戴耳机的人要依照画画找到当事人并贴上贴纸。

全昭旻身为第一组发问的人,每一轮都要崔PD用水果来形容脸型,PD也只能勉强回答:「宽一点的芒果」、「烂掉的栉瓜」。PD把人形容成「烂掉的栉瓜」时,成员们都质疑自己是否听错,李光洙说:「这样要我们怎么贴贴纸啊?」,PD之后补充:「不是这么烂的栉瓜,有点萎缩的…」

但是,「烂掉的栉瓜」正是在说光洙本人!

找人的时候,尹锡镐刑警毫不犹豫就将贴纸贴在光洙身上,光洙相当讶异。和光洙同一组的池锡辰,拿着光洙画的画绕了一圈后,非常激动对光洙说:「怎么看都觉得你最像!」

把脸孔完美以栉瓜模样画出来的光洙,当然强烈反对自己画的是自己,不过答案一公开就让他哑口无言了!

PD欲言又止说:「烂掉的栉瓜」真的太好笑了!大家有看这一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崔PD形容李光洙的脸像烂掉的栉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