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将受训8项专业才艺?李光洙挑战阿卡贝拉大走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3) 119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天即将播出的 SBS 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没有邀请嘉宾,请到许多专业的老师登场!

完全以成员们为主角,将分成两组去学跳舞、歌唱等各式各样的才艺,挑战久违的趣味生活。

在预告中可以看见成员们挑战了国标舞、夏威夷草裙舞、阿卡贝拉等等不同的专业才艺。

其中李光洙和成员们一起挑战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没想到从开头第一句就大走音,让成员们笑翻!

在疫情而感到苦闷的这段期间,节目组推出了能够让大家找回乐趣的一些新鲜挑战,希望能从中享受到欢乐的氛围。

久违的看见成员们各展本领、互相竞争一样是笑点频频!一起期待成员们会带来什么精彩演出吧~

而这集更透过乐透的方式来获得金子作为奖赏!谁会是这个幸运得主呢?最新内容将于今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将受训8项专业才艺?李光洙挑战阿卡贝拉大走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