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新专歌单公开,WayV推出首个单独真人秀节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1403次浏览 0个评论

YG TREASURE新专歌单公开,校服清凉美UP,11日,所属社YG方面表示,TREASURE此次单曲专辑中收录了主打歌《I LOVE YOU》和《B.L.T (BLING LIKE THIS)》两首歌曲。两首歌曲都是崔玹硕、YOSHI、HARUTO亲自参与制作RAP。这是他们继出道专辑之后再次展现自身音乐实力的成长机会。

主打歌《I LOVE YOU》由负责TREASURE出道曲《BOY》的YG The Black Label实力派制作人R.Tee作曲,编曲中除了R.Tee以外,还有YENA,提高了音乐的完成度。收录曲《B.L.T (BLING LIKE THIS)》的阵容也非常强大,Q和TRNC负责《B.L.T》的整体制作,金东俊和TREASURE Rapper Line崔玹硕、YOSHI、HARUTO一起完成了歌词。

《WayVision》方面表示:“WayV将推出韩国首个单独真人秀节目《WayVision》,21日首播。”该真人秀将展现成员们各自的魅力和丰富多彩的内容,组合亲自制作的第一个项目是7名成员成为记者,以7人7色的江原道旅行记为内容来展开频道竞争,为了成为最佳频道,成员们毫无让步的心理战也成为看点之一。 经过3天2夜的江原道之旅,“最优秀频道”的荣誉究竟花落谁家,备受粉丝们的关注。真人秀将于21日开始每周一、二下午6点通过Seezn免费公开,泰国《TrueID》也将同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新专歌单公开,WayV推出首个单独真人秀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