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练习生必须遵守的5条规则!一切都是朴振荣说了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3442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韩国艺人再出到钱都要经历一段很辛苦的练习生时间,不论是在练习生期间还是出道成为艺人后,都要遵守公司定下来的「规则」。一起来看看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对练习生们有什么要求吧!

1. 禁止进入只有女服务生的酒吧
这个规则不仅是对练习生,而是适用于JYP所有员工。朴振荣说过禁止公司所有人进入只有女服务生的酒吧,因为这些酒吧通常是为了迎合男性顾客的需求。朴振荣对这条规则的要求非常严格,一旦有违反了这条规则,他会毫不犹豫地将他开除。

2. 节食
JYP的练习生都需要进行节食控制形体,而且还会受到公司的严格监控。JYP还禁止练习生食用某些食物,例如韩国传统美食——猪脚。

3.月末评价时不能唱韩语歌曲
MADTOWN的前成员HO曾经是JYP的练习生。他分享说:「在每月的月末评价,公司不允许练习生演唱韩国歌曲」,评估时演唱的必须是英文流行音乐,即使到了今天大家依然不知道为什么。

4. “半空气,半声音”的演唱方法
朴振荣喜欢将自己的演唱风格传给旗下艺人,最著名的就是“半空气,半声音”的演唱方法。JYP的大多数练习生都是学习这种演唱方法,因为朴振荣认为,这样的演唱可以产生柔和而通透的歌声。

5. 约会禁令
即使练习生出道成为艺人后,仍然需要遵守很多规则,其中一项就是JYP严格的约会禁令。JYP出道的偶像在出道前三年是绝对不允许约会的。因为朴振荣认为,这会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看完这5条规则,全部都是「朴振荣说」、「朴振荣认为」。由此可见,作为社长的朴振荣对公司的绝对掌控权。

这些规则是为了确保艺人不犯错,尽可能成为优质偶像。也许真的因为这些规则,令JYP培养出不少优质的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练习生必须遵守的5条规则!一切都是朴振荣说了算?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