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应援CHEN新OST,韩网粉丝意见生分歧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120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媒报导,南韩人气组合EXO的粉丝团体内出现了纷争,引来各方关注。

8日,曾为多部人气电视剧献唱原声带歌曲(OST)的EXO成员CHEN发表了电视剧《你喜欢布拉姆斯吗》的OST《你的月光》。

对此,成员灿烈和世勋也纷纷在自己的个人SNS上为CHEN宣传新歌,展现了同队队友之间的好感情。

不过,目前韩国官网某部分EXO的粉丝却对成员们的行动表示了失望和不满。

在今年1月,CHEN透过一封亲笔手写信向粉丝宣布和圈外女友结婚的消息,并在数月后公布女儿出生,震惊整个娱乐圈。

韩国一部分粉丝认为,CHEN欺瞒了粉丝,并且对组合活动造成了影响,因此发起了让CHEN「退团」的示威、巴士广告等活动。

在CHEN本次宣布发行电视剧OST后,韩网粉丝们之间出现了极大的意见分歧。在Twitter上,有人发起了「EXO欺瞒粉丝 解散吧」的标语,同时也有人发起了「SM保护EXO吧」的词条,引来两方争辩。
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应援CHEN新OST,韩网粉丝意见生分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