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IZONE等多人组合才会面临的这些难题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1346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成员多,虽然热热闹闹,但原来也面临着这样一些难题!近日播出的防弹少年团真人秀《In the SOOP BTS ver.》中,成员们准备食物时的真实吐槽引起了热议。

防弹少年团成员硕珍亲自准备了石斑鱼并为成员们制作了生鱼片。对此,金硕珍表示自己做料理的时候,只要下定决心,一开始就会准备很多东西,但是这么一来,自己就会很晚才能吃上饭。

成员SUGA也吐露了组合成员多,准备七人份食物的烦恼:「做饭很容易,但是要七个人一起吃饭却很难。」

而因为吃饭的话题引起热议的还有每个月平均伙食费占韩国第一的女团IZ*ONE 。此前,IZ*ONE通过综艺《K-饭 STAR》公开一个月花费近韩元3千万(约台币80万)的伙食费

成员们承认因为组合12名成员皆处于发育的阶段所以都非常爱吃的事实,而且各成员食物取向明确,所以伙食费开销又相对更大。

别的女团都爱分享自拍,IZ*ONE成员们却独爱分享美食!用她们形容自己的那句话:「IZ*ONE 就是要吃饭的啊!」

除了吃饭问题,外出演出的行李也让人吃惊。Seventeen的13名成员海外演出的行李就得额外用卡车来装!多成员组合面临的餐食、行李问题虽然麻烦,但为了给粉丝呈现好状态,这些都是必须的!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真的辛苦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IZONE等多人组合才会面临的这些难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