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私生活》首波预告海报释出,徐玄挥别温顺造型变身气场女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0) 136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期由JTBC预计出品的新剧《私生活》释出了首波预告海报!此剧主要是由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领衔主演,故事内容讲述的是日常诈欺师因失误意外的被卷入国家机密事件,为了生存下去而展现所有诈欺技巧,与大企业展开诈欺对决的故事,而今天小编就先介绍主要四位演员的角色让大家瞭解一下吧!

  1. 车珠恩(徐玄 饰)

为了生活下去而选择成为「生活型诈欺犯」,再加上从小就在骗子父母的身边耳濡目染下,车珠恩也学会了各种骗术。

不过其实在今年初同样是JTBC的作品《你好德古拉》中出演了对父母言听计从的女主池安娜,没想到这次整个风格大逆转,成为技巧高超的诈欺师!而且我们徐玄这次的造型变化多端,也和原本乖乖牌的形象形成很大的反转效果~

2. 李正焕(高庚杓 饰)

假冒大企业的电子开发组长,为了就是要接近车珠恩。

高庚杓在2010年出道后,几乎每年都会有一部戏剧作品,最广为人知的像是《请回答1988》、《嫉妒的化身》、《芝加哥打字机》等,不过在2018年演出《Cross》后就入伍、并于今年初退伍,因此这也是高庚杓退伍后的第一个回归作品!

3. 郑福珠(金孝珍 饰)

诈欺犯中的No.1郑福珠,过去也曾欺骗过珠恩的家人,后来逃到中国后却又慢慢的开始露面。

其实金孝珍算是时隔近十年才回归韩国小萤幕,因为上一部作品是出演日剧《Strangers6》,而再上一部参与的韩剧居然是2010年的《玛丽外宿中》!那部真的是小编的回忆啊XD也很期待金孝珍会如何诠释这次在剧里的诈欺犯角色~

4. 金在旭(金永敏 饰)

郑福珠的诈欺搭档。

大家或许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因为金永敏在2001年出道后参与的作品较多偏向电影与话剧,不过在近几年他也接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戏剧,如《我的大叔》、《爱的迫降》、《夫妻的世界》等,大家是否有在这些戏剧中找到金永敏的身影呢?

而JTBC在昨日上传了徐玄、高庚杓、金孝珍与金永敏四位主演的预告海报,此外也陆续的更新了其他剧照;另外,《私生活》原预定9/16开播,但官方在前几日将首播延至10/7,因此期待这部剧的朋友们不要记错时间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私生活》首波预告海报释出,徐玄挥别温顺造型变身气场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