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收视破新高!网友神推测李准基身世有伏笔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0) 153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的《恶之花》真的是高潮迭起无冷场,不但每集都迎来惊人大反转,男女主角的感情线更是让人看的又心动又揪心,精彩剧情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在网上讨论度超高,最新播出的第12集收视率也破新高啦~(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李准基饰演的男主角「都贤秀」,因为有一个连环杀人魔父亲,加上自己又患有感情认知障碍,生活过得十分艰辛,直到意外顶替医院院长之子「白熙成」的身份,遇到了文彩元饰演的女主角车智媛,慢慢学会了爱人与被爱。然而都贤秀黑暗的过去再度被翻出,幸福的生活开始出现危机…

都贤秀一开始因为身为「杀人魔之子」而背负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但随着剧情推进,相信不少观众都慢慢猜到了当年连环杀人案帮凶的真实身份。都海秀想起了关于共犯的特征:手腕上戴着医疗志工团的橡皮手环、有咬指甲的习惯,一切线索都指向了真正的「白熙成」(金智勋 饰)!

像个植物人卧病在床、之后意外苏醒的白熙成,一开始病恹恹的柔弱形象骗倒不少观众,直到后来假面具慢慢被揭开,像是白熙成在门缝里盯着都海秀的这一幕,眼里冰冷的杀意就令人不寒而栗… 随着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就有网友做出大胆的预测:会不会真正的白熙成才是「杀人魔之子」?

剧中贤秀曾告诉智媛,他没有小时候的记忆,是7岁时在树林里被杀人魔父亲都闵锡发现后带回家的。网友推测,会不会是白熙成和都贤收小时候被调换,所以白熙成才会有着跟都闵锡一样的杀人乐趣,反观都贤秀就算从小受到都闵锡的调教,依旧能坚守住道德底线,有多次机会能杀人最后却从未下杀手。

都贤秀一直以来都想以「白熙成」的身份,与妻子和女儿过着平凡快乐的生活,所以如果最后剧情真的这样展开,贤秀不但能洗掉身上杀人魔之子的标签,还直接收获一对有钱爸妈啊(误)XD 不过也有其他网友表示,白熙成爸身为医院院长,难道会不知道自己儿子被抱错?不知道大家觉得网友的推论有可能成真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收视破新高!网友神推测李准基身世有伏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