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朴宝剑曾经演过的作品,几乎各种角色都演得惟妙惟肖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1005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剑近期带着《青春纪录》回归小萤幕,首播收视更创下tvN月火剧的纪录,成绩非常惊人!今天泡菜编就要来带大家看看这位男神过去曾经演过的作品,而且几乎各种角色都演得惟妙惟肖,实力越来越进步!

#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热门程度,酿成一股韩国媒体所谓的「月光症候群」,宝剑也因为这一出戏剧荣获KBS演技大赏的最优秀演技赏,除了是肯定他越发成熟的演技之外,也奠定了他在戏剧圈的地位。

#完美妈妈

在2013年第一次担纲主要角色的朴宝剑,在完美妈妈中饰演一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初试啼声的他在这出就有精湛的表现,也渐渐开启了他后续的演艺道路。

#请回答1988

在1988中饰演一名棋手崔泽,感觉不苟言笑其实内心十分温柔细腻,最后也和德善(惠莉饰)修成正果的结局也让观众直呼好甜,更因为这一出戏剧宝剑多了「国民弟弟」的封号!

#记得你

在记得你之中饰演与现实中的他超反差形象,扮演一名律师、连续杀人犯的他却大受观众好评,纯熟的演技也让宝剑透过这出荣获KBS演技大赏的人气奖!

#男朋友

宝剑在剧中饰演「金振赫」这个角色,与整整大了10岁的宋慧乔女神合作。虽然实际年龄差很多,但宝剑利用演技让观众感受不到突兀感。剧中长发的造型也让他增加了成熟男人的气息。

每周都能与宝剑心灵交流日子已经不远了,在等待的期间按奈不住想念的你,不仿翻出之前的作品来重新回味,因为一出出都是神剧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朴宝剑曾经演过的作品,几乎各种角色都演得惟妙惟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