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电视台职员亲自体验后选出的礼貌艺人TOP5!刘在石才第三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8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兼搞笑艺人徐京锡过去在个人的 Youtube 频道公开了「从电视台工作 6 年的职员那里听到的艺人礼貌排行榜BEST 5 」的影片。

徐京锡在影片开头说明:「一直想着比起我来做,在电视台见到最多艺人的人是谁呢?后来就想到了这位影片的主角 MBC 安全管理科主任金相允(音译)」金主任在发表 TOP5 之前为避免产生误加上了前提:「来现场的艺人们都会很有礼貌的打招呼,这排名是以接触最多或记忆最深刻的人为主」

第5名是东方神起 郑允浩。
金主任表示:「郑允浩不仅有礼貌,从他身上还可以看到积极帮助工作人员或经纪人工作的样子」因此给予了肯定。

第4名是演员河正宇的父亲、演员金容建。
金主任说明:「金容建会先走近职员,对他们说些温暖的加油打气,还会通过经纪人给他们准备饮料。」

第3名则是国民 MC 搞笑主持人刘在石。
刘在石虽然有时候会主动上前来打招呼,但是真的很喜欢他总是开朗地和接近他的粉丝们打招呼的样子。另外,即使粉丝们无理的要求拍照或签名,他也会爽快的答应,个性真的很好。

第2名则是歌手 IU。
金主任说:「抒情歌手们在上台前因为需要投入感情,和工作人员们几乎不会说话。 尽管如此,每次上台或下台时,IU 总是以明朗的表情与大家打招呼」

最后,众望所归的第一位就是歌手洪真英。
金主任说:「就像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 反而会觉得电视的样子比实际更差,即使见到在电视台工作的清扫阿姨或我们安全管理组等普通职员,她也会非常热情的打招呼,是连接受问候的人都能感觉得到正能量的程度,表达了选择洪真英为第一的理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电视台职员亲自体验后选出的礼貌艺人TOP5!刘在石才第三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