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新剧《青春纪录》开播引热议!4大看点首集就让观众有共鸣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161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有看在9/7释出的《青春纪录》首播了吗?小编看完第一集后真的是心有戚戚焉~而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从模特儿转行追求演员梦的司惠俊 (朴宝剑 饰)和梦想成为彩妆师的安贞荷 (朴素丹 饰)两人在前往各自的梦想中所交织出的青春故事。而这部剧在开播会创下这么好的收视不是没有原因,就让小编带你来看看《青春纪录》造成共鸣的场景有哪些!

  1. 年轻人追梦的酸甜苦辣

其实在很多年轻人追梦的过程中,一定会遭遇许多挫折,像是家人的不谅解、上位者的欺压、为了生活被现实逼迫,诸多无可奈何的事情都会阻拦着你朝着梦想前进,如同剧里的司惠俊想一直向着梦想努力,但在公司被老板压榨以外,家人也非常反对,就连他四处兼差、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仍要面对家人的指责,却没有人先关心他脸上的伤(除了爷爷以外);而安贞荷则是因为能力太好,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帮了主管的客人化妆而遭受斥责,以上诸如此类的情景,却都是我们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事情。

2. 追星文化

在韩国因为娱乐演艺产业发展迅速,也带动了许多「追星」文化,影响力拓展到了整个亚洲甚至是欧美国家!而在剧中的安贞荷一直都是司惠俊的粉丝,每当心情不好、疲惫的时候,都会拿出司惠俊的照片或是走秀的影片一扫阴郁~看到安贞荷的行为根本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写照!看欧巴就是疗愈身心啊~另外,安贞荷在帮司惠俊化妆的场景,也让小编不知不觉自动套入安贞荷的角色,真的是部很容易引起粉丝心的剧XD

3. 惊喜客串演员联想到他们过去的作品

第一集的人物就是我们端午金惠允!一出场就是超有气势的耍巴掌戏码,是不是让人不知不觉回想起在《Sky Castle》里凶悍的艺瑞呢?另外,还有演员金健宇也来串场,他在剧里的形象就跟出演《三流之路》金卓秀的角色一样不讨喜呢XD

4. 贴近日常的剧情

综合以上所提到的部分,最主要的就是和我们的日常息息相关才有办法产生共鸣~不管是剧情还是剧里人物的互动,真的都很贴近现代人的生活模式,也正因为在生活中有这些喜怒哀乐,才让我们的日常有点不一样的体验。

看完《青春纪录》后,小编其实想到了今年初的《梨泰院Class》和之前的《三流之路》,同样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剧情,播出后也都造成很大的回响,可见关于「梦想」话题的电视剧仍然是现代年轻人喜欢讨论的议题,也难怪《青春纪录》在首播当天就造成高收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新剧《青春纪录》开播引热议!4大看点首集就让观众有共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