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回归韩剧 神仙卡司曝光!郑雨盛制作、合体裴斗娜上太空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9-09) 7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神孔刘在2016年《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后,已经4年没有演出电视剧。近日他终于要回归小萤幕,接下由影帝郑雨盛挑战担任制作人,并与影后裴斗娜以及前MBLAQ成员李准,所主演的科幻动作惊悚剧《寂静的大海》(暂译,The Silent Sea),超强卡司已经让粉丝尖叫:「太期待!」

孔刘回归韩剧 神仙卡司曝光!郑雨盛制作、合体裴斗娜上太空

《寂静的大海》故事描述在未来世界,地球因沙漠化而导致人类缺水断粮快要无法生存,由孔刘饰演的航太局队长,带领太空人菁英到地球以外的地方找寻拯救人类的方法。新颖的题材结合吸睛的幕前幕后超强卡司,预计将带给观众顶级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

孔刘回归韩剧 神仙卡司曝光!郑雨盛制作、合体裴斗娜上太空

除了孔刘、裴斗娜的超强阵容外,Netflix也宣布在2021年也推出多部大卡司制作原创韩剧,包括李政宰、刘亚仁、丁海寅、李帝勋等巨星,联手《尸速列车》系列导演延尚昊等,七部自制作品,包别为《寂静的大海》、《地狱》(Hellbound)、《Move to Heaven》、《 D.P.》、《墨鱼游戏》(Squid Game)、《僵尸校园》(All Of Us Are Dead)以及《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

孔刘回归韩剧 神仙卡司曝光!郑雨盛制作、合体裴斗娜上太空

近年来韩国掀起一股将网路漫画改编热潮,由延尚昊担任导演,改编自网路评价接逼近满分的同名漫画《地狱》,描述阴间使者会根据人类的行为而作出审判,并把他们带到地狱内,在这个混乱的世界里人们在面临人性关头如何生存挣扎,延尚昊导演是否会再度发挥所长探讨人性黑暗面,刘亚仁也将饰演相信阴间使者找上门乃是神之旨意的新兴宗教首长,编、导、演三方均备受期待。

孔刘回归韩剧 神仙卡司曝光!郑雨盛制作、合体裴斗娜上太空

而由丁海寅担纲主演的《D.P.》也是改编自网络浏览次数破千万的同名漫画,以抓逃兵的军人为题材,描述逃出军营的年轻人之苦恼,大胆拍出韩国征兵制度现况的不合理之处。此外,继成《尸战朝鲜》后,将再推出以校园为主的全新丧尸剧《僵尸校园》,故事发生在爆发丧尸病毒的一所国中,一班高中生受困于校园,被迫与丧尸进行战斗,同时还得寻找逃生机会,尽管演员阵容尚未公布,但该剧究竟会如何真实呈现逼近限制级的血腥画面,已让丧尸迷们开始兴奋期待。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回归韩剧 神仙卡司曝光!郑雨盛制作、合体裴斗娜上太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