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裴斗娜、李准确定主演Netflix原创剧《寂静的大海》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159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演员郑雨盛担任制作人而引起话题的Netflix原创科幻短剧《寂静的大海》(暂译)近日确定卡司,除了之前宣布担任主演的孔刘与裴斗娜,李准也宣布加盟,集结三位实力派演员,加上探讨环保议题的科幻题材,让许多观众都相当期待。

《寂静的大海》改编自崔恒勇导演的同名短篇电影,以全球沙漠化导致缺粮缺水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了一组精锐队员来到被遗弃在月球的研究基地,回收可疑样品的故事。该剧为系列剧集,预计将制作8集,由Netflix独家播出。

裴斗娜将饰演宇宙生物学家「宋智安」,为查明被遗弃在月球上的研究基地发生的事故秘密加入小组探寻真相。

孔刘饰演仅靠有限的情报身负重任的探测队长「韩允才」,是一个把队员们的安全放在首位不惜自我牺牲的人物,但比起过去发生的事故更重视任务,因此经常与宋智安博士发生冲突。

李准则饰演国防部精英出身的总工程师「柳泰锡」大尉,以只待在国防部实在太无聊为理由自愿参加危险任务,引起人们的好奇心。

Netflix近几年陆续推出《喜欢的话请响铃》、《人性课外课》、《尸战朝鲜》第一二季等原创剧集,都在剧迷间享有好口碑,作品也都很舍得砸钱制作,品质有保证。希望这次集结黄金卡司的《寂静的大海》也能获得大成功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裴斗娜、李准确定主演Netflix原创剧《寂静的大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