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曾是YG里最令人感到可惜的歌手之一,她却让体谅公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1074次浏览 0个评论

提起李遐怡(LEE HI),大家都会想到她曾是YG里最令人感到可惜的歌手之一,因为拥有才华的她却经历了长达3年的空白期。

不过令大家开心的是,今年她与YG合约到期后便签约了新公司AOMG,在成为A社小公主的同时还发布了新曲《HOLO》,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上月,1theK公开了李遐怡的《Look me up》影片。当时她在影片中公开了自己的新公司AOMG和选择AOMG的原因等内容。

而其中有粉丝表示:「李遐怡是YG政策最大的受害人,也是把YG对Solo歌手有多不上心表现得淋漓尽致的例子」,但李遐怡对此进行了否认,并解释了「延迟回归」没必要骂YG的原因,最近网友们将此文章转载后引起了热议。

事实上李遐怡认为自己在出道时得到了YG的有力宣传和投资,而且公司内部歌手很多,策划需要很长时间,一年只能让五位歌手或五个组合回归,所以她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理解公司。

当网友们看见李遐怡并不觉得自己可怜,也体谅公司准备专辑的时间长,对此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本人觉得没事就行」、「但还是很心痛」等。

另外对于李遐怡选择签约AOMG的原因,她曾在影片中表示:和YG的合约到期后,最先联系我的就是Pumkin代表(AOMG的社长DJ Pumkin),因为Pumkin联系了我,我们就开了个小会议,和Code Kunst一起开的,Code Kunst一直称赞AOMG是非常好的公司。之后又有很多公司联系了我,开会时收到提议后我的内心就开始摇摆不定。

就在出了很多关于我摇摆不定的报道时,Pumkin代表就联系我说「遐怡你怎么这样啊?不是跟我约定好的吗?口头上的约定也是约定啊」。所以我忘不掉他非常迫切的声音,我一直觉得去真正需要我的公司才是正确的,所以一星期后我就马上和AOMG签约了。

事实证明她的选择确实是正确的!从她发行新歌《HOLO》时,公司成员不仅努力为她宣传,还为她送上了真心的「礼物」等,大家真的非常欢迎她的到来!

另外,李遐怡还为近日即将首播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演唱OST,期待她之后越来越活跃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曾是YG里最令人感到可惜的歌手之一,她却让体谅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