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精神病》吴政世遇撞脸演员?一直以为是同个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3763次浏览 0个评论

tvN电视剧《青春记录》热播演员们连日成为话题。 在韩网论坛上一篇相关文章成为了话题。

9 日在韩网上出现了一篇「《青春记录》饰演朴宝剑哥哥的角色不是吴政世.jpg」为题的文章。

看到这篇文的部分网友大吃一惊。 原来有部分网友一直以来把剧中演员误认为是饰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吴政世。

实际上在剧中饰演朴宝剑哥哥的演员是李在源。

更有粉丝为了防止更多了错乱,整理了李在源过去的作品,曾经饰演《doctor 异乡人》、《主君的太阳》、《名不虚传》等。(左/李在源,右/吴政世)

看到吴政世和李在源对比照片的网友们惊叹道:「晕,我看了对比照片也分不清」、「感觉就是不同时期的同一个人」、「我好像更混乱了」等等,反应十分热烈。(左/李在源,右/吴政世)

事实上,从一开始两人就因为长相相似而有名,乍看之下分不清谁是谁的话题双方都能常常听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精神病》吴政世遇撞脸演员?一直以为是同个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