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线上演唱会周边质量参差?引部分粉丝不满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338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最近部分防弹少年团(BTS)的粉丝(ARMY/阿米)对组合线上演唱会「BANGBANGCON」的周边产品表示不满,纷纷要求负责方跟进。

近日,在韩国某线上讨论区中,有网民上传了题为「现在出了状况的防弹少年团周边状态」的帖子。

在帖子中,全都是阿米们在购买「BANGBANGCON」周边产品后的后记,某些阿米因购买了「不良产品」而感到不满。(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部分后记中说到:「BANGBANGCON演唱会周边真是没意思啊,照片卡重复的太厉害了,都用同一个布景」、「为了拿到演唱会周边,一直等了好久,结果出来却是不良商品,有良心吗? 」、「第一个快递都是重复送的」、「买了三套迷你小卡和两套照片SET,但是全部都是一样的,这是真实的吗」。

另一位粉丝说:「这个充电器是什么啊,都还没拆开,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并公开了开封前便已经破损的充电宝照片。

也有粉丝质疑Weverse shop系统处理不良,说:「不检查就送出去的吗?6月份接收订单8月末开始送货,CS管理和Weverse Shop好像都有很多问题?客服中心没有电话这一点真的…先把换货申请提交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覆呢。」

某些用了长时间等待周边到货的粉丝们都表示对周边的状态和购买系统感到失望,对所属公司的指责也正在不断增加中。另外,据防弹少年团所属公司Big Hit娱乐透露,防弹少年团在今年6月举办的线上演唱会「BANGBANGCON The Live」的官方周边商品已经售出60万个,销量十分惊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线上演唱会周边质量参差?引部分粉丝不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