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金南珠solo首剪短发引热议!形象反转变身女战士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284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女子组合Apink成员金南珠在出道9年后首次发行了个人solo专辑,破格新造型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9月7日下午,金南珠通过Youtube频道举行了首张单曲专辑《Bird》的发行纪念网上Showcase。

金南珠表示:「这次专辑已经构想出有一段时间了,在Apink《Dumhdurum》之后正式就开始了准备。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剪这么短的短发。」并展现了充满魅力的新造型。金南珠的第一张单曲专辑《Bird》和同名的主打曲添加了东方元素的Trap曲风,融入了对所爱的一切和梦想毫不犹豫飞翔的自传性信息。

金南珠说:「我想传达的信息非常明确,所以没有其他收录歌曲。粉丝们都觉得很遗憾,不过这是我选择的,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接着,她说到:「我从《德米安》一书中『鸟破壳而出』的句子中得到了灵感,我想表现出自己破壳而出,成为一名女战士的样子。」

在这次金南珠的新曲制作中,大势后辈女子组合(G)I-DLE小娟、「One Million Dance Studio」的首席编舞家Lia Kim也参与其中,完成了超豪华的阵容。金南珠表示:「小娟好像可以用天才这个头衔来形容她。通过《Queendom》节目第一次看到了(小娟的)制作能力,虽然她是一名年轻的朋友,但非常感叹她的组合制作(能力),这次是亲自拜托她合作的。」

对于发行个人专辑的契机,她说:「作为Apink受到很多喜爱,虽然进行了多方面的个人活动,但是组合不能只展现只属于金南珠的特色。这次感到非常紧张,我很认真地做了准备,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欢和支持我。」

金南珠是继郑恩地、吴夏荣之后组合内第三名进行个人活动的成员,她表示:「恩地姐姐是能够展现作为主唱的力量的感性音乐,夏荣喜欢清新活泼的音乐,但我却相反,喜欢强烈的东西。」期待南珠本次solo大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金南珠solo首剪短发引热议!形象反转变身女战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