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8位偶像曾经都是Big Hit娱乐旗下的练习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3539次浏览 0个评论

Bit Hit娱乐在韩流圈愈来愈成功,但其实这间公司也错过了很多「宝藏」。虽然Reddy、Loco、Basick和Beenzino这几位知名Rapper已经试镜或被邀请加入Big Hit娱乐公司,但他们可能从未在里面接受过训练。相反,与BTS一起训练的还有这些偶像,他们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1. Topp Dogg – Kidoh
Kidoh的职业生涯是从Big Hit的练习生开始。他原本准备成为BTS的一员,但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团体。之后,他加入了Topp Dogg,可惜最终也退出,并开始了他的个人事业。

2. GFRIEND – Sin B
说起Big Hit的女练习生,可能大家会觉得很奇怪,但事实上确实是有的。Sin B曾经就是其中的一位练习生!她从12岁开始就在Bit Hit当练习生,几乎是和BTS一起长大的。据另一位练习生说,她是以舞蹈出名的。当Big Hit Entertainment裁减女练习生时,她便转到了Source Music,并以GFRIEND出道。

3. JBJ – A-Tom
A-Tom是前JBJ和Topp Dogg的成员,他曾经也是Big Hit娱乐公司的练习生,后来转到其他经纪公司,在Topp Dogg出道。

4. GFRIEND – Eun Ha
Sin B和Eun Ha其实在出道前就认识了,她们都是Big Hit旗下的练习生。但最终,她们都一起转到了Source Music,成为现在的GFRIEND。

5. KNK – Park Seung Jun
Park Seung Jun在Big Hit训练时,也有在BTS团队中!但BTS并不是他唯一的著名团体,他还曾经在JYP旗下的练习生中,与GOT7一起训练过一段时间。

6. Boys Republic – Su Woong
Su Woong也曾经是Big Hit的练习生,也有跟BTS一起训练。在《The Unit》中,他曾演唱了BTS的《Fire》,并解释了他与BTS的过去。他在Big Hit训练了大约一年,然后离开并在Boys Republic出道。

7. 前9MUSES – So Jin
她也是大热门娱乐公司为数不多的女学员之一。当公司不再接受女练习生时,她便转了公司,在9MUSES出道。

8. ONF – Laun
在Laun刚出道时,由于有传言说他曾是BTS的一员,所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根据对他的一次采访,这些传闻是真的 !在加入WM娱乐之前,Laun正准备以BTS出道。

以上这8位K-Pop偶像都曾经是Big Hit娱乐旗下的练习生,不知道Big Hit有没有觉得错过了这些「宝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8位偶像曾经都是Big Hit娱乐旗下的练习生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