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媒体将朴素丹、裴秀智选为漫威《Silk》主人公的候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970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媒体将朴素丹、裴秀智选为漫威《Silk》主人公的候补,9月8日,据媒体报道,索尼影业将制作漫威女超级英雄《Silk》TV系列,被蜘蛛咬住而获得超能力的女超级英雄辛迪•文(音译)是美籍韩裔。对此,最近外媒电影栏目提到了朴素丹-裴秀智等有可能饰演辛迪•文(音译)的演员。

对于已凭借电影《寄生虫》被美国熟知的朴素丹,外媒表示:“奉俊昊导演的奥斯卡金像奖获奖作品《寄生虫》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她饰演了拥有强大自我的‘Jessica’一角,展现了引领魅力的能力。”

裴秀智也被列入候选名单,外媒表示:“她以K-POP组合Miss A积累了人气,并作为SOLO歌手出道后一直持续演戏。通过电影《建筑学概论》获得了‘国民初恋’的形象”

外媒还展望表示:“虽然尚未在好莱坞出道,但是在韩国电影和电视剧中积累了深刻的经验。因此,饰演辛迪•文(音译)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朴素丹-裴秀智都表示:“最大的障碍是语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媒体将朴素丹、裴秀智选为漫威《Silk》主人公的候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