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无预警惊喜回归?MAMAMOO今年首度完整体音源将于这周公开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所属公司 RBW 于今日(8日)表示:「MAMAMOO即将于9月10日公开特别单曲“Wanna Be Myself”」让粉丝看见又惊又喜。

另外公司补充:「这次的单曲将会是今年首度 MAMAMOO 以完整合体的姿态公开的第一首音源,准备给长久以来等待着 MAMAMOO 完整回归的粉丝们一份惊喜礼物。」

消息一出,MAMAMOO 会以怎样的色彩风格出现在大家面前,迅速引起粉丝们的关注与期待。

这也是自从去年 11 月发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reality in BLACK》之后相隔10个月后再度发表回归单曲。

今年初从玟星、颂乐到华莎都进行了 SOLO 个人活动,每个人的 SOLO 作品成绩皆非常亮眼,华莎也在综艺方面相当活跃,于是所有成员再次合体的 MAMAMOO 完整体的音乐更加令人期待。

MAMAMOO 因曲风广泛,总能演绎专属于她们的独特风格,深受海内外、各国粉丝们的喜爱,想必 2 天后公开的这首特别单曲「Wanna Be Myself」又会在音源榜上掀起一阵旋风。

能听见这个消息真是太棒啦~大家一起来期待两天后的音源公开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无预警惊喜回归?MAMAMOO今年首度完整体音源将于这周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