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5人同时决定继续与SM续约,SM随后也证实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1100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哒!最近真的是续约潮啊!续郑秀晶确定不再续约SM,离开已经呆了10年的SM之后 韩媒:「Krystal与SM结束合约!」从新的地方开始新的出发!,另一个SM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是否会续约,成为了关注的课题!

而9号根据韩媒,最近再次迎来续约时间的少女时代五名成员:允儿,泰妍,Yuri,Sunny和孝渊,同时决定继续与SM续约,与SM合作,以演员、歌手等身份活跃活动,继续同行。SM随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这5位成员在2017年曾与SM续约,当时秀英、徐贤和Tiffany没有续约,而是选择了新的经纪公司。虽然在不同公司,但9人感情并没有受影响,8月时还一起庆祝了Tiffany的生日,以及少女时代13周年纪念日呢!少时们,都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5人同时决定继续与SM续约,SM随后也证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