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10日突袭发布特别单曲,她们10月回归发行新专辑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1148次浏览 0个评论

所属社RBW公开了MAMAMOO将于10日发布特别单曲《WANNA BE MYSELF》。这次的单曲是今年首次由MAMAMOO完全体出击,为期待了很久的粉丝们准备的惊喜礼物,也是充满MAMAMOO独特色彩和魅力的一首歌。(51韩团 原创文章)

MAMAMOO继去年11月发表的第二张正规专辑《reality in BLACK)》10个月后再次发表新曲。今年玟星,颂乐,华莎都进行了多方面的solo活动,因此粉丝对这次完全体的新曲发表也充满了期待。

9月8日根据新闻取材,女团Weeekly确定将于10月回归发行新专辑,现在成员们正进行着回归准备。

Weeekly之前通过包括出道主打曲《Tag Me》的首张迷你专辑《We Are》在2020年出道的新人女团中创下了最高专辑销量的纪录,成功结束了正式出道活动,从上个月开始推出新网络真人秀《WE CLEAR》等,持续着没有空白期的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10日突袭发布特别单曲,她们10月回归发行新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