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争议后《我独》旗安84已四周未出演节目!将从此退出阵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241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悉,旗安84在上个月《复学王-比目鱼人》连载作品中引发了「厌恶女性」的争议,受到了大众的围攻,要求「停止连载」的请愿人数接近10万人。

而近日观众发现原为最旗安84固定演出的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在新一集中,旗安84仍未出演,《我独》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旗安8因为个人日程没有参加录制。 不是下车。」

包含最新一集,旗安 84 已经连续 4 周没有出现在《我独自生活》的录制现场。

对此也有人提出「退出说」,但对此节目制作方一直强调「不是退出」。

另外,旗安 84 在上个月上传的网络漫画《复学王》中,女主人公奉智恩(音)向上司进行性贿赂,被聘用为正式员工的场面,遭到了部分读者的围攻。

旗安 84 在受到对相关场面的批评后,立即发表道歉文称:「没有深思熟虑」,并修改了网络漫画内容。

但是指责舆论至今仍持续不断,令支持他的粉丝们也很心痛,对于何时能回归《我独》也感到相当担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争议后《我独》旗安84已四周未出演节目!将从此退出阵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