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独自李食堂》李寿根受不了向殷志源求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123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 4 日播出的《我独自李食堂》中,罗PD 正在试吃新菜单「鸡胸蛋葱饭」时,殷志源刚好打了电话给他。

李寿根在一旁喊着:「殷老板,可以来帮忙兼职吗!要死了~」让殷志源听了直大笑!

之前罗PD曾在直播时说过:「让殷志源当老板,剩下所有事情由李寿根来做。」

殷志源在电话中表示意愿:「我随时都可以,跟罗PD说说看吧!有需要的话,我会去的。」此时李寿根追问:「那你今天明天要做什么呢?一直到礼拜三。」殷志源:「周三有录音,今天有Youtube直播。」

让李寿根怒喊:「那就是都有工作啊!说得好像没事一样。」殷志源:「不是~你要给我个日期啊!」李寿根:「都说了今天来啊,还要什么日期?」斗嘴画面让粉丝感到相当爆笑。

最后李寿根说:「好吧志源~不管怎么样,要好好吃饭,之后做饭给你吃,知道了吧?」殷志源也温馨的回答:「辛苦了,加油!」结束了通话。

在最新一集中李寿根为了不敢吃辣的客人,制作新菜单「鸡胸蛋葱饭」,客人吃完频频表示:「非常好吃,没有不足的。」过程中,罗PD也亲自帮了不少忙,让李老板感谢道:「哎呀~有兼职生之后简直是天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独自李食堂》李寿根受不了向殷志源求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