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最新剧情预告!赵宝儿抓到李栋旭的“狐狸尾巴”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8) 1359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最近释出第二版预告,除了稍微透露了一些剧情,大家也终于有台词了(误),李栋旭的红棕色新发型也更加突出。该剧预计接档《恶之花》,如果没有意外,10月中旬就会开播,真的太期待啦~

《九尾狐传》是首部以「男性九尾狐」为题材的作品,内容在描写在都市居住的九尾狐,以及追踪他的制作人之间的都市奇幻爱情剧。该剧由《继承者们》《小神的孩子们》姜信孝PD执导、韩友利编剧执笔。

李栋旭在剧中饰演1000岁的九尾狐「李砚」,曾经是治理白头大干的山神,如今作为阴间和阳间的法定公务员,清除隐藏在怪谈之下的扰世者。他拥有诱人的美色,聪颖的头脑,还有出色的运动神经,是该拥有的都拥有了的角色,但是独断专行的性格和冷血无情的镇压方式使他成为众矢之的。

赵宝儿饰演「南智雅」,在电视台里任《寻找都市传说》节目的PD,胆子相当大,就算独自进入邪教核心都能毫不畏惧,拍摄鬼屋也如鱼得水,是天赋异禀的胜负师。20年前父母在奇妙交通事故双双消失,智雅也一直不放弃在追查真相。

金泛饰演人类和九尾狐所生的500岁混血九尾狐「李郎」,是李砚同父异母的弟弟,他混入人群里生活,但比谁都轻蔑人类,偶尔还会诱骗人类、让他们付出巨大的代价。李郎非常敏感,擅长变身,貌似还有点恋兄情节(?),可说是现存的「最为危险的九尾狐」。

官方最新公开的预告中,智雅找上了李砚:「你在这个地方做什么呢?」李砚反问:「妳在找什么样的人?」没想到智雅却慢慢逼近他,并回答:「我在找的,可不是人类。而且,我刚刚找到了~」难道智雅抓到了我们李砚的「狐狸尾巴」,识破他的真实身份了?

真的是太期待这部啦!除了「人狐恋」感情线,预告中也出现了邪魅一笑的李郎,其实小编对「九尾狐兄弟」的Bromance更加好奇,不少粉丝都表示这不就是杀生丸和犬夜叉的设定吗(笑)~希望能赶快看到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最新剧情预告!赵宝儿抓到李栋旭的“狐狸尾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