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又破纪录!今年第3次进入单曲榜前40名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的新歌《Ice Cream》成功进入英国官方排行榜前40名。

本月4日发表的英国官方排行榜显示,BLACKPINK和Selena Gomes的《Ice Cream》在单曲前40(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40)中排名第39位。

与美国Billboard一同被称为世界两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的英国官方排行榜是以下载、CD、流媒体等正式销售量为基础统计出来的。 其中TOP40的歌曲将通过BBC广播和MTV播放。

BLACKPINK今年除了公开音源和MV以外,至今没有其他活动,但仅今年就连续三次进入该排行榜。BLACKPINK在《Ice Cream》之前,以与Lady Gaga的合作曲《Sour Candy》(第17位)开始,以首张正规专辑先公开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排名第20位,刷新了K-POP女子组合的最高排名。

外国媒体们也早早地开始关注了此事。 美国权威经济杂志《福布斯》(Forbes)表示韩国歌手们再加英国排行榜的成绩备受瞩目,「BLACKPINK是英国官方排行榜单曲TOP40中上榜次数最多的K-POP组合。」

实际上BLACKPINK在2018年与Dua Lipa的合作曲《Kiss & Make Up》(第36位)、2019年《Kill This Love》(第33位)等5次登上了英国官方单曲TOP40排行榜。 接着在今年发表的所有歌曲都排在前40名之内,证明了他们在主流流行音乐市场的影响力和存在感。

《Ice Cream》是一首以简单的节奏和轻快的音乐为特色的流行音乐类型的歌曲。 BLACKPINK首次尝试可爱清爽的风格,抓住了全球音乐粉丝们的心。

这首歌在上月28日发行的第一天就登上了iTunes世界歌曲排行榜的第1位。 此后,首次进入Sportify全球前50名排行榜第4位,继续保持上位圈。 公开后仅一天半就突破1亿点击率的MV也一直备受欢迎,现在即将突破2亿点击率。

另外,BLACKPINK将于10月2日发布出道4年来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 该专辑在世界各国的预售量已经超过了80万张,可见全球粉丝们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又破纪录!今年第3次进入单曲榜前40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