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Hit方时赫,拿出了属于自己的部分股份赠与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2007次浏览 0个评论

BigHit方时赫,拿出了属于自己的部分股份赠与防弹少年团,9月7日据了解,BigHit代表理事方时赫在上市前向防弹少年团成员们赠与股票的过程中,拿出了属于自己的部分股份。

被选为上市热门的BigHit公司于本月2日正式提交了证券申报书,以10月上市为目标努力中;此前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得到股票的消息也引发了高度关注。

对于首次公开募股的公司来说,向主要的业务伙伴支付股票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为了匹配世界级明星防弹少年团相应的级别,公司的负担也是不容小觑的。

对此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对应当支付给防弹少年团的股票份额表示了负担,方时赫理事做出了分出自己股份的决定。”足可以看出方时赫本人对防弹少年团的信心和支持。上市后,防弹少年团的七位成员有望持有BigHit股份的1.41%。相关人士透露:“此次股票赠与之后,成员们纷纷表示“产生了责任感,也更有动力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Hit方时赫,拿出了属于自己的部分股份赠与防弹少年团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