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部近5年有线台最烂收视的韩剧,今年就有一半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75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平均每个月都有5、6部新剧开播的情况下,收视率有高有低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过万万没想到在2020年还没结束时,今年有线台播出的几部却已经在近5年「有线台最低收视TOP10」中占了一半!以下就来看看这些韩剧失败的原因,让编辑顺便帮你们避个雷吧~

1、tvN 《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

平均收视:1.586%,最低:0.8%

由李相仑与李圣经领衔主演的《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 讲述着能看到生命时钟的女主角,在寿命所剩无几时遇见了一位能把她的生命时间暂停的男人,便与他坠入爱河的故事。虽然光看剧情简介大概就知道又是那样的韩剧套路,但很多网友则表示该剧节奏鲜明、CP感很高,不至于到让人看不下去的程度。

2、tvN 《明星伙伴》

平均收视:1.004%,最低:0.617%

集结了徐康俊、李光洙、赵震雄、李东辉与朴正民等实力派演员,《明星伙伴》虽然看似有着收视保证的黄金阵容,但它最终还是败在了制作与编剧上!该剧翻拍自人气美剧《我家也有大明星》,将原本8季96集的内容浓缩成韩版16集的剧情本来就不容易,再加上角色设定的失败也减少了观众追剧的欲望!这样的阵容却只能有这般呈现真的是有点可惜了。

3、tvN《一半的一半》

平均收视:1.405%,最低:1.05%

近年凭着《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与《春夜》获封国民年下男的「丁海寅」,在今年以《一半的一半》回归时却意外的面临了收视低迷!其实光看今年的另一疗愈作《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就能感受到这类的题材对于观众而言,喜欢与否是见仁见智!因此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在看完后会因为铺陈太久、步调过慢而弃剧,但有些人则会觉得该剧是值得一看的温馨小品。

4、JTBC《宵夜男女》

平均收视:1.405%,最低:0.44%

讲述为了实现梦想而伪装成同性恋的男子,以及让他出演自己出道作的热血PD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宵夜男女》在有趣的剧情设定之下,不仅融入了近期流行的美食元素,该剧甚至还请来了料性男「丁一宇」跟凭着《夫妻的世界》爆红的「李学周」担任主演!而在一切看似美好的外表下,呈现出来的却是俗套的剧情走向,对于观众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5、JTBC《我们,爱过吗》

平均收视:1.922%,最低:1.648%

有着「成熟版花样男子」之称的《我们,爱过吗》,讲述着性格、外型、职业皆不同的4名男子出现在当了14年的单亲妈妈面前,与她共谱一场五角关系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在开播时便凭着主演的演技、带感的设定,获得不错的评价,但随着剧情白热化却出现越来越拖戏的情况,也连带的耗尽了观众的耐心,有些开高低走了。

6、OCN《操心》

平均收视:0.24%,最低:0.1%

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操心》讲述着十年间对初恋无法忘怀的男主角,在突然穿越时空回到十年前时,不仅遇见了年少的自己,还与他展开一场命运争斗的故事。若将这部剧单纯的看作是清新校园剧的话是没问题的,但认真讨论起穿越的剧情的话则会发现有很多BUG都不合逻辑。

7、OCN《Short》

平均收视:0.2%,最低:0.1%

讲述滑冰界备受瞩目的选手「姜浩英」和有着短道速滑之王之称的努力派选手「朴恩浩」,同时爱上梦想以女团出道的「刘智娜」三人之间的青春故事!该剧除了有着近年流行的青春励志元素,短短4集的集数也不会让人感到负担!在整体看来并不差的情况下,或许该剧收视低迷的原因是因为宣传不足,以致太少人知道吧。

8、OCN《Kill It》

平均收视:1.727%,最低:0.926%

虽然请来了张基龙与nana这两位颜值超高的男女主角,但《Kill It》的剧情走向则是跟爱情完全没关系!专心复仇、专心办案虽然少了点火花,但真正可惜的地方还是在于剧情张力不足,甚至是被批成烂尾!也相信许多人在看完后内心也都会冒出:「究竟张基龙什么时候才能演一个幸福的角色呢~」这句话吧。

9、Channel A《怪咖,文主厨》

平均收视:0.643%,最低:0.379%

多年前出演《恋爱的发现》、《又,吴海英》都有着不错成绩的「Eric」,今年以《怪咖,文主厨》回归时也是惨遭滑铁卢!本以为在这出剧能看见类似于《三时三餐》的乡村治愈做菜桥段,但编剧却用车祸、失忆、谋权篡位等一连串老套路打破了我们的幻想!此外,在角色设定与感情描写上也是让人摸不着头绪,由此可知收视率高不起来其实也都是有原因的啦~

10、Channel A《Touch》

平均收视:0.785%,最低:0.493%

十年爱豆练习生金宝罗和顶尖彩妆大师朱相昱!于开播前就透过预告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Touch》,在首播后的确也因为美妆的桥段、讨喜的角色引发不少话题!不过一出成功的浪漫爱情喜剧,除了要有好的剧情之外,「CP感」的粉红程度势必也是一大看点!而正当你以为朱相昱和金宝罗在剧中只是师徒关系时,两人却慢慢发展为恋人!相差17岁的叔姪恋真的要人不出戏都难,也难怪多数剧迷在看完后都表示怎么看怎么不顺!

以上就是10部近5年「有线台最低收视」的韩剧介绍!虽然这些韩剧都不太合观众的胃口,但他们所付出的心血还是不能被否定的!在此也要祝福他们下一部作品会更好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部近5年有线台最烂收视的韩剧,今年就有一半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