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度公开剧照!秀智、南柱赫25岁同龄组CP好默契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119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汉娜主演的tvN新剧《Start Up》,继首波海报、预告公开后,男女主角的剧照近日也首度公开!我们「国民初恋」秀智和「南朋友」同框放闪,浪漫的氛围让人好心动!

《Start Up》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梦想在韩国「矽谷」成功创业并成长的故事,他们的青春虽有疲惫却无比灿烂,通过一系列的挑战与逐步成长,将向观众传递令人心动的瞬间。该剧是由《来自星星的你》、《德鲁纳酒店》的吴忠焕导演执导,《听见你的声音》、《皮诺丘》的朴惠莲编剧执笔,也是两人继《当你沉睡时》后再度合作。

秀智将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韩国贾伯斯的「徐达美」,即使除了胆识外一无所有,但心中怀着人生逆转的梦想开始创业。南柱赫饰演三山科技的创始人「南道山」,曾几何时作为数学天才的他,现在却已是连续2年亏损投资金的失败者,但无意中成为徐达美记忆中帅气的初恋后,为了将这种误会变成现实开始挑战创业。

最新公开的剧照中,徐达美与南道山并肩坐在长凳上,互相对视的眼神令人心动,高楼林立的灯光下点缀的夜景中,是两个梦想走向成功的青春男女。

另一组剧照中,达美与道山则展现了青涩的魅力,在温暖的阳光下,两人穿着舒适的休闲装,一如既往地对视,化学反应满满。因意外的误会而把道山记成「帅气的初恋」的达美,和想要将误会变成现实的道山,对于彼此来说有着不同意义的两人,他们会交织出什么样的故事呢?

《Start Up》预计10月首播,大家会想看这部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度公开剧照!秀智、南柱赫25岁同龄组CP好默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