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成雅诗兰黛最新代言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450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30岁的允儿,一向以清新形象和好肤质著称,自 2009 年起 11 年间不间断为韩系美妆品牌 innisfree 代言。

自然清新形象与品牌非常相符,直到今年8月才卸下代言身分与 innisfree 告别。

没想到允儿结束代言的消息一出,南韩雅诗兰黛即相中允儿的形象与高人气,邀请允儿希望能与她合作。

日前南韩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官方IG预告最新代言人剪影,引起大家关注。今(9/7)正式宣布允儿为该品牌最佳代言人,预计即将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官方照片释出,穿着宝蓝色交叉缎面礼服的她,搭配着一头旁分波浪卷发,从原本清新形象中转为成熟性感,展现了十足的女神气场。

允儿也曾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平常最重视保湿,有时候一忙起来肌肤状态变差,她就会选择润泽度较高的保养品,紧急救援干燥、脱皮,同时习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和面膜,不浪费每个可以保养的机会。

消息一出许多粉丝们都为允儿能够拿下美妆大牌代言感到相当开心,多年来维持的美貌与好形象,尽管过了多年仍是厂商们的抢手王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成雅诗兰黛最新代言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