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主唱结实的肩膀公开,网友:只看肩膀还以为是男团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234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Gugudan成员金世正因肩膀和结实的肌肉,吸引了粉丝的讨论。

本月1日,YouTube频道「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上传一段世正为新曲《Whale》的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影片。

在这次影片中,世正以特有的活力样貌,让现场气氛变得明朗起来。

最引人注目是她的健康身材,与清纯的外貌不同,她以结实的肩膀和肌肉吸引住观众们的视线。

看到他这种样子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就算说她不是偶像,是漂亮的运动员也会相信」、「真羡慕……」、「太帅了,只看肩膊还以为是男团成员」、「我也想练出更多的肌肉」、「虽然瘦,但是看起来很有活力,很健康」、「很帅啊」等,反应非常热烈。

世正这次在影片中穿着背心,公开了健康的身形,令粉丝们都非常惊喜。相信世正为了这个健康的身形一定下了不少苦工。

世正在上月17日发行全新数位单曲《Whale》Solo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主唱结实的肩膀公开,网友:只看肩膀还以为是男团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