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炫茂,JOY确定担任《偶像狗狗锦标赛》MC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全炫茂,JOY确定担任《偶像狗狗锦标赛》MC,9月7日,MBC中秋特辑《偶像狗狗锦标赛》方面表示:”将举办偶像和宠物狗一起的宠物狗体育比赛,全炫茂和Red Velvet的JOY确定担任MC,两人将机智、可爱地转播充满魅力的偶像牵犬师 和宠物狗选手们的样子。”

11个参赛队伍已经进行了2个月的练习,通过训练过程,狗狗不安的性格和姿态得到了纠正,甚至出现了能作为”选手犬”崭露头角的宠物狗,因此,不仅是单纯的实力竞争,他们的化学反应和成长故事也备受关注。

制作组在广阔的草地上进行彻底的防疫以及选手之间保持距离,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力,并将安全性、安保等作为重点进行比赛。制作组考虑到参赛选手的实力,正在量身定做障碍物和路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炫茂,JOY确定担任《偶像狗狗锦标赛》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