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欧巴们都要回来啦!盘点2020下半年退伍的偶像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5) 298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还剩下不够四个月,在1991年前出生的偶像们,陆续都在今年完成兵役。

早前已经退伍的包含INFINITE金圣圭、BTOB徐恩光、Highlight尹斗俊、SHINee温流、BTOB李昌燮等等,接着又会再一班欧巴退伍回来!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1.BTOB 李旼赫
作为义务警察服役的旼赫将于本月12日退伍。

2.SHINee KEY & 珉豪
在陆军军乐队服役过的Key会在10月7日退伍,而自愿申请加入韩国海军陆战队的珉豪则在11月15日退伍。

3.VIXX N
同样在陆军军乐队服役过的N,其实已经在放退伍前的休假,现在因为疫情的关系,所以N不返回部队直接退伍,但正式退伍时间是10月7日。

4. INFINITE的张东雨
进入江原道铁原陆军第6师团新兵训练队,接受基础军事训练的东雨,将于11 月15日退伍。

5. EXO XIUMIN
EXO第一位入伍的大哥XIUMIN,今年年底12月6日就会退伍了!

经过了两年多后,现在欧巴们相继陆续退伍,很期待他们之后重返舞台的帅气模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欧巴们都要回来啦!盘点2020下半年退伍的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