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恶之花》人气急升!李准基过去患“明星病”傲慢故事再曝光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6) 111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演员李准基过去患「明星病」的故事再次受到了大众关注。

据韩报导,李准基在2013年播出的SBS《Healing Camp》节目中曾说:「在《王的男人》(播出后),一觉醒来突然成为了明星。很惭愧的是,也同时患上了『明星病』。」

他接着说:「当时没有经纪人便不会外出,面对其他人时,态度也变得傲慢。」

他说:「我对着亲近的朋友也会很『虚势』,朋友们看到我的变化,便说『我们讨厌看到你』这样的话。」

「刚开始朋友们都会理解我,但(最后)还是累了,瞬间有一种被人赶走的感觉。」

另外,李准基还表示:「因为对于无法挽回的恐惧和重压感,我在那一个星期里每晚都会哭一遍。纯真的李准基感觉已经消失了,只剩下外壳了,所以下定决心回到我的初心。」

今年38岁的李准基出生于1982年,曾出演《王的男人》、《我的女孩》、《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等人气作品,最近正在出演tvN新剧《恶之花》,网络讨论度迅速上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恶之花》人气急升!李准基过去患“明星病”傲慢故事再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