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新歌舞台让神童被批?影片比领时薪的工读生做的还烂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1689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3日,在 Youtube 频道 “SuperM” 上,公开了新曲《Tiger Inside》的舞台影片。

《The Stage》是神童团队和 SM 所合作的节目,以去年EXO为起点,由神童负责制作、担任舞台导演并与他的团队 walala 工作室承办合作,拍摄舞台影片后上传。

看到当天公开的影片,部分SuperM粉丝对神童的影像作品提出强烈的质疑,甚至出现强烈的批评,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由于神童所拍摄的影片质感不断下降,他们要求所属公司 SM 娱乐雇佣专业人士制作 The Stage 的影片。

某网友表示:「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不是从事相关影像工作,而是从事艺人工作的业余朋友们,希望你们只参与制作自己组合的作品就好。」认为拍摄其他组合的作品,却无法提高品质的行为相当不尊重其他艺人。

影片下的留言更有网友纷纷表示:「摄像机水平也不对,成员们的头都跑到镜头外了」、「重要的舞蹈亮点也没拍好」、「相机比舞蹈更动感」等,可以说是批评得相当凄惨。

在如此多位粉丝的批判声中,神童和SM娱乐将会持续怎样的步伐备受关注。另外,发行新曲《老虎》的SuperM是由伯贤、KAI、泰民、泰容、Mark、LUCAS、TEN组成的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新歌舞台让神童被批?影片比领时薪的工读生做的还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