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我独》因纸张产生了阴影?大喊:我要退出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5) 183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组合MAMAMOO成员华莎在节目《我独自生活》中透露了自己的「阴影」,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在4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女隐派」成员们(韩惠珍、朴娜勑、华莎)实现了YouTube订阅数达到50万的公约。

这天的节目被制作成纳凉特辑,彩虹会员们快装扮成各种不同的样子。

为了拍摄画报,「女隐派」成员们开始为自己亲自化妆。这时,朴娜勑手中拿着的一张「纸」却突然让华莎变得惊慌失措。华莎一边喊着「我要退出!」一边露出了惊慌的表情。

原来,华莎因为在上次拍摄时用纸张在脸上化妆,因而受到了冲击。华莎搞笑地说:「我产生了纸张创伤后遗症,看到纸就会吓一跳。」

对此,朴娜勑表示,用纸化妆是「女隐派」独有的象征,引得现场一片笑声。最终连其他彩虹会员也挑战了「女隐派」的纸张化妆,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

另外,最新一集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将在周五晚上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若想知道更多有趣的内容,就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我独》因纸张产生了阴影?大喊:我要退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