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艺人脱裤照上传 SNS,粉丝忍无可忍: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5) 1445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凌晨南韩知名饶舌歌手梁洪元 (Young B) 在SNS上堂堂正正地公开了自己的裸露照片,瞬间引起网友们的巨大回响。

5日,梁洪元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帐号上上传了 emoji 表情和多张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到梁洪元在空荡荡的道路上脱下裤子,露出臀部。

实际上传的照片并没有经过马赛克处理,赤裸裸的臀部让粉丝们看得尴尬,纷纷留言:「哥⋯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早上醒来拜托删掉吧」、「拜托停止这种行为」等等表示对梁洪元的行为感到无法理解。

另外上传的几张照片也能看见梁洪元躺在道路中间,悠哉地抽烟。

对于粉丝的回应,梁洪元则回应道:「你们连尚恩·麦可都不知道吗?」让人摸不着头绪的回应让粉丝猜测:「大概是又喝醉了」

另外,梁洪元在 2017 年出演 Mnet 的饶舌选秀节目《高等Rapper》时获得了冠军,节目中因为学生时期未成年抽烟喝酒、校园暴力等事件引起争议,形象曾因此遭到破坏。

之后他透过更加成熟的面貌再次挑战了《Show Me The Money8》,展现提升的饶舌实力,如今深夜的脱序行为让他再次成为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艺人脱裤照上传 SNS,粉丝忍无可忍: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