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讨论度最高的五对CP,是不是真的有成为现实的可能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5) 194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粉丝圈中,讨论偶像的关系,应该说是正常的日常了。因为这一直是一个有趣的话题。讨论归讨论,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不真实,或者是纯粹的想像,只是网友自己心中认为最有可能成为现实。下面我们就看看其中讨论度最高的五对CP,是不是真的有成为现实的可能呢?

1. BTS V & MAMAMOO 辉人
有网友却认为他们是最有可能实现的CP关系。首先,据称他们是在2015年《人气歌谣》时认识的。之后网友发现,他们有穿着同款的衣服。但是,由于BTS的知名度在一段时间后暴涨,令两者的交流机会愈来愈少,让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关系不适合再被看好,两人的关系因此不再被大肆宣传。不管如何,至少说明他们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不然就不会有这些传闻出来了!

2. GOT7 BamBam & BLACKPINK Lisa
BamBam和Lisa都是泰国人,而且从小时候已经是朋友,所以很多粉丝都认为他们的关系很有可能成为现实CP!刚开始大家都钦佩他们之间纯洁的友谊,但是有些人却说他们是彼此的完美匹配。

BamBam曾经为Lisa挺身而出,当Lisa成为被人讨厌的外国偶像时,BamBam提到自己给Lisa打了电话,然后把一些食物直接送到她家。尽管他们让人听起来确实像是关系较好的朋友,但他们仍然充满了不可能性,都说爱情通常始于友谊,尤其是这种在异国他乡遇到知己的情况。

3. BTOB 陆星材 & RV JOY
两人在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中成为假想夫妇,由于他们的「化学反应」,令关系呈螺旋形快速增长。当时,他们在萤幕上表现了彼此完美的理想型。网友指出,两人的笑容非常匹配,因此让粉丝认为他们的笑容是出自真心的。他们传出这样的关系已经快四年了,但到现在还没有结果!

4. 东方神起 Yunho & BoA
他们都是韩流第一代偶像,现在已成为新一代偶像崇拜的艺术家。两人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粉丝们认为,他们一起成为明星,而且确实具有很好的「化学反应」。粉丝们总是回想起当年Yunho入伍时,BoA也有写信给他。

5. BTS JungKook & BLACKPINK Rosé
有粉丝认为,这两位偶像有可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CP, 因为Rosé的父亲过去一直关注SNS上的“ RoséKook”页面,但之后已聀取消关注。而目光敏锐的粉丝们注意到,Rosé的亲姐姐很喜欢JungKook的照片。

以上这些都是韩网热议的最有可能成为一对的偶像。但是,这些都是基于假设,没有确切的证据能说明他们是真的成为了一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讨论度最高的五对CP,是不是真的有成为现实的可能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